神明落人间

当明德帝他们想让萧瑟当“冤种”

本文私设全员好人向,团宠萧瑟,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战争,全员存活向!!!


OCC预警!!!



作者玻璃心,不喜勿喷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他们赏遍了昆仑之巅,沧海绝境,天涯尽头,站在山头迎风而立。












无心转头看着萧瑟,这些年的历练,已经让他气质越发内敛。











他站在山之巅,眼中坠满星辰,身上戾气也已变成了明月清风,身上略有些风尘仆仆,但看起来又温柔至极。











他看着他,声音也不自觉柔和了起来:“萧瑟,如今这江湖我们都差不多玩遍了,你接下来想去哪?”












萧瑟再看了一眼这云雾缭绕的群山万壑,淡淡的道:“出来这么久了,游子想归家了,你们呢?你们想去哪里?”














雷无桀首先道:“我肯定跟着你,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,我现在剑心冢和雷家堡是一处地方都不敢回去,那些人都等着我回去抓我当壮丁,喊我当苦力,他们好自己丢下这一大烂摊子的事去放纵……”









其他几人齐齐点头:没错,他们家也是这种情况。









司空长风天天盼着司空千落和唐莲回来接手雪月城。











叶鼎之也是天天说着要无心回去接管天外天。










雷梦杀,李素王他们也天天传信让雷无桀赶紧回来接任剑心冢和雷家堡。














但是这几个“权二代”一个个都跟脱了疆的野马一样,他们见识了外面广阔的天地,根本不想回去管理那些繁杂的事务。













他们也没有萧瑟那么聪明,对于管理这些的勾心斗角几乎不懂,还不如当没看见一样就在外面野。













但是萧瑟却突然有些想念那座城了。








虽然那座城里也存在着让他伤心的事情,也曾经关了他很久很久,那是那里是他的家,是他的童年啊…













萧瑟望着远处的群山,薄唇轻启:“可我想回天启了。”







其他人:……???你在说什么??











但是萧瑟却是真的打算回去了。










他甚至在心里有着他的想法,等回去了,找他爹要点钱开间铺子,顺便好好装修一下他的客栈,为以后“养老”做准备!










虽然他自己也很有钱,但是能白嫖自家父皇的,又为啥要用自己的钱呢?












萧大老板这算盘珠子可是打得响响的!












众人无奈,他们虽然在天启没待多久,但是对天启还是有点喜欢不起来。













可那里是萧瑟的家,萧瑟想回去,那他们只能舍命陪君子了!









但是,他们都没有想到,他们才刚刚回到天启,天启城就要发生一件“天大”的事情!












而此时的萧瑟还不知道,这是一场围绕着他,而制定的一场“巨大的阴谋”!


















后续在彩蛋,彩蛋很长,大家谨慎解锁哦!


彩蛋是:萧瑟的冤种三兄弟和他皇叔们联手坑他,但是被萧瑟巧妙的逃过了,然后一群被明德帝压榨的冤种都跟着萧瑟跑了,只留下了大冤种的明德帝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