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落人间

如果萧楚河被迫举办了招亲宴

私设南诀太子敖玉来天启千金台跟萧楚河对赌,输了钱还被偷了心,然后跟明德帝求娶萧楚河,因为敖玉身份,明德帝无法直接拒绝,只能举办一次招亲宴,让萧楚河出题考敖玉,如果过关了,再谈其他。


(琅琊王未死,并且团宠萧楚河)


OCC预警!!


以及温馨提示:本篇出现的所有你觉得不正常的地方都是私设!!!


作者玻璃心,不喜勿愤!!














一个身着红衣的少年持棍站在战场上血流成河之中,他静静注视着眼前的横尸遍野景象,面上却不露丝毫的慌乱。







他见过太多的黑暗,太多的生死,却仍旧是少年无畏,自然不会慌乱。






少年人正是热血方刚的年纪,却早已名震朝野,誉满江湖,甚至在战场上都闯出了个战神的称号。







他自是有着少年人独有的傲气,走到何处都带着鲜衣怒马的色彩。










“殿下,王爷叫您回去。”一小侍匆匆赶来汇报。





“我知道了。”萧楚河挥手让人下去,他自己转身收棍,朝着主账走去。







“王叔,你找我?”






萧若风放下手中的信纸:“你父皇已经来催我五次了,前几次我都帮你压着,这次是实在压不住了。”






“父皇又怎么了?”萧楚河自顾自找了个位置坐下。







“还不是你自己干的好事,敖玉的事可还没解决呢,还有你的那场招亲宴马上就要开始了,你还躲在我这里偷闲?我跟你说,这事我可帮不了你,皇兄可是下了死命令的………”







萧楚河:…………







他有这么一瞬间很想转头就走,但是他知道如果这时候他走了,王叔跟父皇肯定绑都会将他绑回去。








敖玉的事情说来话长,之前的萧楚河在天启的时候是千金台的常客。






身为一个皇子,他却很喜欢赌,而且他也的确很擅长赌,曾与南诀的太子敖玉在那里豪赌过一场,赢下了一座南诀的城池,作为一段佳话在天启广为流传。






但是南诀太子来天启千金台跟萧瑟对赌时,不仅输了钱还被偷了心。







但是那个偷心贼还一点反应没有,拿了钱就施施然离去了。







在人家的地盘上,敖玉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走,还没有借口留下人。









后来敖玉四处打听那个红衣美人的信息,终于打听到了他是北离六皇子萧楚河。





于是他眼前一亮,直接进了北离皇宫跟明德帝求娶萧瑟,因为敖玉身份,明德帝无法直接拒绝,只能在来举办一次招亲宴,看看敖玉到底能不能靠武功才学拿下永安王的芳心。







但是,萧楚河本人是崩溃的!







他为了躲这场招亲宴,在琅琊王要去边关处理一些小战乱的时候,一马当先的就去了。






但是战乱总有处理完的时候,这不,要命的催促又来了!






萧楚河为了不让自己被压着回去,只得无奈的自己回去了。








刚刚看到天启城门,便看到一位身着华丽衣裳的人正骑马在门前等着。





萧楚河:……拳头硬了。






为什么一来就碰上?






萧楚河真的很想把面前这个人打一顿,要不是眼前这个欠揍的人,他也不至于要逃离天启。







他真的很想把敖玉的脑袋拎起来倒一倒水:他是不是吃饱了撑的,就他这鸟样,还想娶自己???







但是碍于敖玉的身份,萧楚河还是忍了下来,他正准备绕着这人走的。





可是他不去找麻烦,麻烦来找他了。





他刚一动,敖玉也动了。






敖玉看着近一个月没有见过的人儿,是真的有些心痒难耐了:“阿楚,你是回来跟我成亲的吗?”





萧楚河握紧双拳:他今天就是要打这个人一顿,谁来都没用,谁说都不好使!!!













后续在彩蛋呀,彩蛋很长,大家谨慎解锁哦。


彩蛋内容是:萧楚河打了敖玉一顿,以及招亲宴上出的三个难题。(这个彩蛋真的很好看,不好看你来打我,嘿嘿嘿😈)


最后感谢一下关注我,还有给我送礼物的宝贝们,谢谢!!!

评论(25)

热度(900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